Nov 27, 2011

3 idiots love Hani


These 3 idiots love Hani dance lately, if you wanted to join us, leave me a message.


the original from : 王心凌(シンディー・ワン)-Honey



Let dance ~honey~!!


find the Hani dance here ~enjoy~~!!




  • Honey



  • 你把爱放进我的心里



  • 关上耳朵我用心在听



  • 你用爱为我打造贴身耳机



  • Honey



  • 保持神秘 你还是猜中我的心



  • 播放我的心情



  • 满满六颗心



  • 往心里微笑 哭泣



  • 放心会有你



  • 贴着心贴着好近



  • 每分钟零距离



  • 点一首歌给Honey甜言蜜语



  • 隔空传递加上超多表情



  •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



  • 爱要随身听 随时感应



  • 多喜欢你叫Honey 甜言蜜语



  • 在往心里爱你.com写日记



  • 甜蜜点心 充满惊奇 都不会腻



  • 让我往心里用心品味你






  • Honey



  • 你把爱放进我的心里



  • 关上耳朵我用心在听



  • 你用爱为我打造贴身耳机



  • Honey



  • 保持神秘 你还是猜中我的心



  • 播放我的心情



  • 满满六颗心



  • 往心里微笑 哭泣



  • 放心会有你



  • 贴着心贴着好近



  • 每分钟零距离



  • 点一首歌给Honey甜言蜜语



  • 隔空传递加上超多表情



  •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



  • 爱要随身听 随时感应



  • 多喜欢你叫Honey 甜言蜜语



  • 在往心里爱你.com写日记



  • 甜蜜点心 充满惊奇 都不会腻



  • 让我往心里用心品味你
  •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